亦月堇

正在修文中……

[转]时间段混乱

14——
刺激?我在惊恐什么?夏尔稍稍回神,抬眸便看到恶魔依旧淡然的面孔,就像此刻承受痛苦的并不是他,夏尔又有些怔愣,恶魔以以往相同的姿态在保护主人,脸上的表情淡然的有些骇人……这种场景,我不是早就已经习惯了吗?刚才…我在惊恐什么?我在…惊恐什么?
  “少爷…少爷!”
  塞巴斯蒂安的声音突兀响起,打断夏尔的思绪。
  夏尔有些茫然地对上塞巴斯蒂安此刻取下美瞳显露本真的酒红瞳仁。
  “哼…”塞巴斯蒂安不知为何唇角突然微微勾起,轻笑出声,“少爷,请您立刻‘入睡’,不然就要被发现了呢。”一边说着,塞巴斯蒂安一边带上因某些原因摘下的漆黑如墨的薄片。
  恶魔唇边的笑意、再度化为乌墨的虚假的眼眸。Dawn的瞳孔倒映着这些,像是在淡色水蓝冰面撒上的细小雪霰所拼凑成的,几乎与冰面融为一体的图案…虚无缥缈得不真实,似乎一下子就会融化了、消失了……永远不见了。
  夏尔看着,没有多说什么,意外有些乖巧地闭上了眼睛。
  无所谓了,那种莫名情绪的答案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已经无所谓了…能令我惊恐的东西早已经没有了…现在的我无所畏惧!我已经,再也不用害怕了……
  随着思绪的结束,夏尔合上最后一丝眼睑。
  “这样就好,就这样全部交给我。”恶魔唇边的笑意依旧完美,他看着此刻主人假寐的容颜,低语着缓缓起身,“然后,就是今夜的高潮了~”
  像是有意应和恶魔的话语,塞巴斯蒂安语音落地的一瞬,房间门便在几个男人杂乱的脚步声中轰然倒塌。
  塞巴斯蒂安转身面向门口。
  Colby黑曜的眼中开始肆妄的红芒如充血般满贯,像是要冲出眼眶,却硬生生被一层薄片隔挡。
  明明已经饥渴至极,却还要忍耐;明明已经忍耐到极限,却还要尽力抑制。想疯狂的无法疯狂的;想挣脱的无法挣脱的;想打破的无法打破的!直到,陷入混乱。
  恶魔微微裂开嘴角,颧骨近旁突起的尖牙便倏然闪现,带着雪亮的光华。
  
  “干得相当漂亮呢~这就是你的真面目吗?”Sebastian轻缓却清晰地在新鲜尸体遍地堆积的房间中鼓着掌,“Colby先生。”
  “呼呼…”调整着呼吸道,头发散乱,全身满浸血液的Colby显得异常狼狈,然而他本人似乎并不在意。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