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月堇

正在修文中……

[转]时间段混乱

13——
“看来演出已经开始了。”Sebastian握着烛台柄,蜡烛在黑色的空间幽幽燃烧。
  “真是吵死了。”除去眼罩,正躺在床中央,Ciel颜色各异的眸子淡淡看着天花板,看着一片黑暗。
  “请忍耐一下。只要「确认」这段时期过去,相信女王很快就会召见您。”Sebastian说道,“现在,就请少爷好好休息。”停顿,黑暗中仅有的光源照着恶魔笑得越发恶劣的嘴角,“需要我把蜡烛留在这里吗?”
  Ciel没有说话,只是看向Sebastian,眼神中的危险犹如实质。
  “是是,我明白了。”挂着微笑微微皱了下眉,Sebastian走出房间,带着手上的烛台。
  “那么晚安了,少爷。”
  轻关上房门,Sebastian朝着应聘者们的房间走去。
  微弱的烛光仍然摇曳着,映照着恶魔此时摘去面具的脸。
  文学、经济、射击、骑马……要学的东西像山一般高,却在短短几天内学会了。就算没有吵闹也睡不安稳,常常在噩梦中悲鸣起身。身为脆弱的生物却很爱逞强,对任何人都有很强的防备心,即使是与之签订了契约的我也……
  不对,我才是最需要他防备的对象呐~
  恶魔想着,卸去伪装的面容摆出真实的笑意。
  天才的头脑、倔强的脾性、敏感的神经、对复仇的执着……
  恶魔抬起一只手缓缓放在了鼻梁之下,遮住半张面孔。
  千万不要输给「幸福」喔——小少爷。
  
  失去光源的房间中,Ciel已经将正躺改为侧卧,他紧紧的裹着被子,只露出一个脑袋。
  为了我所承受的痛苦,为了为自己复仇,我所付出的代价…是值得的。
  是值得的啊!
  不是已经确认过了吗?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在害怕…我在害怕那个恶魔吗?还是在怕死?
  Ciel紧闭着眼睛,嘴角向下撇着微微打开些弧度,依稀可见紧咬在一起的两排齿间构成的细线。
  哼…也对啊,我可是人类啊,是胆小怕死只知道独善其身的丑陋生物!害怕恐怖的事物,害怕死亡,害怕未知的命运…这就是,正常的人类啊!这正是我啊!什么值不值得…从那时起…不,从一开始,我就没的选择…选择命运的权利从来就没有握在我的手中过……我没有选择权,我只是,只能沿着那条不知早已被谁铺设好的轨道走下去,直到……
  是这样吗?我的一生…真的仅仅是这样吗?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这种事以后自然而然就会知道了吧,所以现在我无须迷茫。那个恶魔不是把执事这个角色演的越来越好了么。
  伯爵和执事吗,谁知道是真是假。
 
  “少爷!”塞巴斯蒂安回过神,猛地将仍然呆滞的少年扑倒在床上。
  接连不断的枪声轰鸣声,还有压在自己身上恶魔皮肉绽开时发出的沉闷“噗噗”声和恶魔伤口处汩汩流出的血液都刺激着夏尔的神经。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