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月堇

正在修文中……

[转]时间段混乱

15——
Sebastian继续道:“不过仍然把妹妹保护的很好啊,这真是令人敬佩。看来‘妹妹是我的光’这点是真的呢。”说着,眼神带有些许调侃地看向躺在床上睡相安宁的Dawn。那一块地方在此时的房间中突兀得骇人,就像在残酷的战场中央突然出现了一片桃花源。
  “你是不是该解释清楚呢,Colby先生?”Sebastian左手环抱住右手手臂的手肘,右手手掌握成半拳轻靠在笑意盈然的唇线下方,“Pantomhive府坐落在偏僻的郊区,就算是找寻工作处处碰壁也不至于找到这里,何况以二位的条件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也很奇怪…除非,二位是带有目的才来到这里或者说,是惹了什么大麻烦没有地方敢要你们……”
  当Sebastian语到“惹了什么大麻烦”时Colby的身躯猛然一震,Sebastian便收住话头,说道:“哦呀。看来我猜中了?”
  “哈…呼……”大呼出一口气,Colby一直紧皱的眉头松开,嘴角依旧平平,但在也看不出任何情绪,原本瓷白的面孔被血迹斑驳,平静的神情使他看起来像刚从深渊处挣扎出的恶鬼。他开口:“不愧是执事先生…我们的确惹了一个大麻烦…不,是我惹了一个大麻烦,Dawn是无辜的,是受了我的牵连。”Colby的黑眸带上一丝人性,看向被床头的煤气灯映照着显现出一股神圣味道的银发少女,不禁微微愣神,“她什么都不知道,我也不想让她知道「任何事」…Dawn她,是我的光。”
  “哼——”轻靠在唇线下方的右手微移,“所以才用「这种方式」来保护她啊。”执事的目光微微瞟向一张摆放着水和药丸的木桌,继而开口:“那我是否能知道你惹了什么大麻烦呢?毕竟让两位这样不清不楚的人在宅邸工作会有损Pantomhive家的声誉。”
  “……当然。”……,“那是,在不久前——寒冷的夜晚,等Dawn入睡后,我悄悄地出门打算开始晚上的工作,我在一个码头做深夜搬运工…然而那夜,在前往码头的路上我遇到了一个喝得烂醉性向不正的变态…
  执事静静的听着,平淡的面容上似乎写着“常有的事”四字。
…我不慎杀了他。后来当我得知那人是英国王室的一个远房亲戚时一切都迟了。我们已经开始被人追杀……自那以后,我想尽办法学习了许多有关体术、防身等方面的知识,但这是远远不够的,仅凭我的力量是保护不了她的…这时我听到了有关Pantomhive的传闻——被称为「女王的看门狗」、「邪恶贵族」的Pantomhive家的子嗣回来了。我想,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了,只要踏入「那个世界」,那个就连皇亲国戚也要小心翼翼的英国的黑暗世界,我们还有一线生机。”
  故事讲完了,执事平淡的脸还是平淡的,平淡的脸上平淡的表情还是平淡的。
  好狗血的剧情。
  Sebastian默默地想。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