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月堇

正在修文中……

[转]时间段混乱

11 -----

“根据两位的要求已经准备好了双人间,这里便是两位今后的房间了。哦对了,”Sebastian的嘴唇带着弧度翕动,“Phantomhive家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新进的仆人住进主家的第一夜必须等到半夜才能熄灯休息。所以要辛苦两二了。”

“这倒没有什么。只是…Dawn今天很累了,她能不能早点休息,由我一个人来等呢?”Colby眼神担忧地望着自己的妹妹,说着回复Sebastian的话语。

“这个没有关系。累了的话还是早点休息的好。毕竟「现在」,Dawn也是我的妹妹。”说着,Sebastian用不亚于Colby的担忧眼神看了看Dawn。

恶魔真是天生的好演员。夏尔压抑着恶心在心中犯嘀咕。也许我也该快点承认和习惯我已经成为他们中一员的事实,不再以人类的角度去看待恶魔?

“那真是太好了。”Colby露出一个浅浅的却像是出于真心的笑容,依然微皱的眉下五官显得特别柔和。

Sebastian看着那张脸缓缓敛起笑意,酒红的瞳看不出情绪,冷然的骇人。

真是出奇美好的笑脸。并且,感觉不出它的虚假。人类有时也会露出这种笑呐,只是在长达数百年的我的生涯中,这种人类最后只是迎来了最愚蠢的死亡。你也是这种「人类」吗——来自黑暗的Colby先生。

Dawn水蓝的单眸中同样看不出情绪,像是一汪映着晴空的死水。

他眼神淡淡地扫过似乎真的很开心一直傻笑着所以没有丝毫注意到执事目光的哥哥。然后将眸光定格在Sebastian此刻面无表情的脸上。

夏尔开始揣测恶魔的想法,虽然等一会问另一个恶魔会更快也会准确的多,但他讨厌向那个恶魔询问这方面的事情——有关恶魔性情思想的事情。

这是他一直在做的——揣测「恶魔」的想法。即使他知道只要自己一个命令就能知道全部。但这样一来就没意思了,这只会让恶魔的趣味得到满足。仅是乖乖“躺着”任由恶魔玩弄可不是他夏尔·凡多姆海恩的作风。

不过不久前已经没那个必要了,因为这场游戏是他赢了。但现在,新游戏即将展开。

就让我们再玩一次吧,“反戈”游戏。

Dawn看着Sebastian,Sebastian看着Colby,场面这样静了几秒钟。

Sebastian挑起唇角,再度挂起笑容,启齿:“那么,祝你们好运。”

语毕,就直接走出房间,手中握着烛台柄,逐渐没入冗长的黑廊。

Colby和Dawn看着那背影消失。



Ciel把玩着手上漆黑的“国王”,然后微微抬起低垂的眼睑,将视线转向桌上黑白的棋盘。

蓦地,Ciel抬起手,将手中的“王”扔向棋盘,同时,嘴中轻轻缓缓地飘出语句:“Game Start——”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